我来答
猫咪拉稀一直不好怎么办
游客
2021-08-09 15:52:11
猫咪拉稀差不多20天了,之前去医院检查是肠胃炎引起的,一开始还吐来着,去医院治了之后就不吐了,但是拉稀症状一直没有好转,换了好几家医院都不见好,医生给开的阿莫西林,已经吃完了,可是猫咪还拉稀怎么办?
我来答
猫咪拉稀差不多20天了,之前去医院检查是肠胃炎引起的,一开始还吐来着,去医院治了之后就不吐了,但是拉稀症状一直没有好转,换了好几家医院都不见好,医生给开的阿莫西林,已经吃完了,可是猫咪还拉稀怎么办?